几内亚合作伙伴恢复西芒杜基础设施运营

发布时间: 2023-03-21 点击数量:0  来源: 长江有色金属网

几内亚政府及其在西芒杜基础设施和矿山的合作伙伴重新启动了世界上最大的未开发铁矿石储备的建设工作。

这个耗资150亿美元的项目,包括一条铁路和一个港口,在暂停运营近一年后,于周六重新启动。在首都科纳克里以南至少100公里的莫里巴亚,执政的军政府领导人Mamadi Doumbouya上校在仪式上正式宣布成立。

里约热内卢Tinto Group和Winning Consortium Simandou拥有西芒杜的部分股权,后者得到了中国和新加坡企业的支持。最近的谈判允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进入该项目,以加速融资。

Doumbouya在一次演讲中表示:“我的目标是让西芒杜项目成为几内亚经济发展的真正催化剂,并使该国成为世界铁矿石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他敦促相关公司加快项目进度。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