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度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单位在线年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03 点击数量:0  来源: 中国矿业网

根据《中国矿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我会从即日起组织2022年度红名单单位进行在线年检,请贵单位于2023年4月15日前登陆中国矿业网(www.chinamining.org.cn)地质勘查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完成年检信息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主体
  2022年度红名单单位。
  二、填报内容
  (一)基本信息变更
  年检信息中“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员工队伍建设情况、主要设备”等四项内容为上年度填报信息,如有变化,请修改变更。
  (二)上年度主要业绩填报
  按照要求对2022年执业业绩和良好行为信息等进行填报。其中所填报的项目内容为上年度结题或验收后的项目。
  (三)信用承诺
  填报单位需对所填信息进行信用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后上传。
  三、填报方式
  (一)使用首次申报时设置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二)忘记账号可联系我会协助查询;忘记密码可使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自行找回密码。
  (三)登陆后选择“年检信息填报”,点击界面右侧“添加”按钮,按要求填写2022年度有关业绩和良好行为信息。
  四、相关要求
  (一)为更好地展示地勘单位职业能力和水平,请贵单位按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填报,突出成果和业绩。
  (二)信息填报内容须遵守国家相关保密规定。
  (三)未按时参加年检信息填报的单位,需按首次申报程序要求进行申请。
  参加年检的单位,经信用核查无异议后,可直接进入2023年度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
  联 系 人:郭  敏  18611584507
  赵丽云  18831906501
  电子邮箱:gm@chinamining.org.cn

下载通知:关于组织2022年度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单位在线年检的通知.pdf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