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规范矿山储量年度报告管理的通知》中关于哪些矿山不需要编制储量年报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8-26 点击数量:0  来源: 中国矿业网

网名:李 先生/女士
  身份证号:340 **************
  邮箱:809* @*****
  电话:187 ******
  通讯地址:广东惠 ************

  咨询:《通知》中第三部分提到:非金属露天矿山和生产规模为小型及以下的矿山,不需编制矿山储量年度报告,但应填写《非金属露天矿山和小型及以下的矿山资源储量年度变化表》,这里面的“非金属露天矿山”和“生产规模为小型及以下的矿山”这两个条件是满足一个就行还是要两个都满足才可以不用编储量年报?
  回复:您好!《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规范矿山储量年度报告管理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0〕54号)文件规定“非金属露天矿山和生产规模为小型及以下的矿山,不需编制矿山储量年度报告,但应填写《非金属露天矿山和小型及以下的矿山资源储量年度变化表》(见附件2),编制采掘(剥)平面图、井下井上工程对照图和资源储量估算图”,其中的“非金属露天矿山”和“生产规模为小型及以下的矿山”,两者满足其一即可。(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