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成立绿色矿山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 2021-06-24 点击数量:0  来源: 淮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党建引领淮安市绿色矿山建设和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创建,6月22日下午,淮安市绿色矿山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陈海洋、副局长籍荣生、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地勘院及井神黄码盐矿等5家矿山党组织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籍荣生副局长主持。

  联盟成立大会上,与会各家单位代表就党建引领绿色矿山创建做了表态发言,共同探讨了绿色矿山党建联盟活动方案。大会推选市局地质矿产处处长宋瑞靖同志为党建联盟组长,各家单位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

  陈海洋书记指出,创建绿色矿山是矿山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思路,开辟“党建+绿色矿山”模式,切实发挥党建联盟的作用,牢牢抓住安全和创建两个主线,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我市绿色矿山创建水平。

  成立大会结束后,党建联盟举行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井神二公司矿区环境、生产车间、工艺流程、工业产品等进行了参观。(地矿处)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