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研究会组织开展今年首次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点击数量:0  来源: 省矿协

4月15日至17日,江苏省徐霞客研究会、江苏省矿业协会、江苏省宝玉石协会联合组织党员到嘉兴南湖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南湖红船、莫干山红色教育基地群、安吉余村 “两山论”,党员们备受教育,心灵再次得到净化,思想再次得到升华。从建党到建国,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从社会主义改造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呕心沥血,披荆斩棘,奋勇当先,不忘初心,心系人民,为实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作出了卓越贡献,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深切感悟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既体现了“纵观秀丽山川、陶冶理想情操、愉悦美好心境、增进团结友谊”的意义,又达到了“学党史、受教育、悟思想、重落实”的目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